颜_Ambra

写些怪东西,wb:星熊东国未婚妻

华武短打

*前两天在宗师随手编排的,在这里发一发



  刚下山的道长不识人心险恶被骗到了点香阁,路过的华子看见道长不由眼前一亮,心中赞道哪来的俊俏小道长。

  跟了道长有一会儿的华子瞧着道长就要被人拉进房中喝上几杯,他连忙上前几步,从怀中摸出钱来买下今晚的道长。华子拉着道长进屋在桌边坐下,问道长怎么会到这,道长叹叹气,说自己听闻这里茶很好喝,想着来尝尝顺便带些给师兄弟们,结果路上被人偷了荷包,茶喝了,人也被扣在这。

  华子闻言一脸正气地从怀中摸出荷包,见道长先是眼前一亮而后怀疑地看向自己,他强装镇定说这是他在路上遇到一个小贼吹嘘自己刚从一个道长身上顺的,他这般正义的人当然要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才有了这荷包。

  道长听罢对着华子展颜一笑,连声感叹华子可真是好人,殊不知那小贼就坐在他对面。华子摆摆手,又听见道长说师兄们都告诉他要远离华山弟子,但是华子是个好人,师兄说的也不全对。华子又摆出那副正道人士的模样告诫道长出门在外还是要多加小心,像他这样的华山可不多见。

  道长闻言庆幸道还好他遇见的是华子,随后又开始夸着华子。华子眼眸一转,拎起酒壶就往道长杯中添酒,嘴上还说着相逢是缘,不喝一杯过不去。道长哪知道这酒里有什么名堂,听着华子劝酒仰头就全喝了,华子在一旁不停劝酒,夸赞道长海量,往道长的杯中又添满了酒。

  在一声声夸赞中,道长大半壶酒下肚,脸上泛起潮红,身上热得厉害,华子在一旁笑笑,哪还有那副正气凛然的样子,扶着道长躺到床榻上,伸手一挥床帘散落,掩藏春意。

评论(4)
热度(9)

© 颜_Ambra | Powered by LOFTER